今天是
赣州天气:晴天多云
陈列展览
  • 基本陈列
  • 辅助陈列
  • 临时展览
  • 辅助陈列
   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陈列展览 > 辅助陈列
    将星璀璨——中华人民共和国赣南籍开国将军陈列
    日期:2014-09-10  来源:
    字号:

     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,毛泽东、朱德等领导创建了以瑞金为中心中央苏区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。
      在创建和保卫中央苏区伟大斗争中,赣南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,前后共有33万余人参加红军。他们当中,经过无数血与火的洗礼,锤炼出134颗闪耀夺目的人民共和国赣南籍开国将军。
      赣南籍开国将军陈列馆分四大陈列,分别为赣南土地革命简史陈列、赣南籍上将陈列、赣南籍中将陈列、赣南籍少将陈列。四大陈列再现了波澜壮阔的赣南十年土地革命斗争历史;再现了陈奇涵、萧华、赖传珠赣南籍3位上将,邝任农、廖容标、朱明等赣南籍11位开国中将,丁盛、丁荣昌、马泽迎等赣南籍120位开国少将的生平事迹,以供人们瞻仰和追思。
     

     IMG_7646.jpg

     

    IMG_7650.jpg

     

    IMG_7644.jpg

     

    IMG_7643.jpgIMG_7643.jpg

     

    IMG_8135.jpg

     

    IMG_8132.jpg

     

    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县城杨仙大道(客家文化城) 
    邮编:341100 电话:0797-4431590 4446676 传真:0797-4431590 E_mail:jxgxhakka@126.com
    Copyright ©2014 江西客家博物院-版权所有 赣ICP备17009353号-1 技术支持:赣州红浩网络